close

sky

今天真的是倒楣到無法言喻的狀態了

  1. 棉被變成粉紅色…而且好像不太乾
  2. 換一家Laundry的烘乾機溫度太高..白色鑲水鑚T-shirt的水鑚掉了好幾顆
    (幸好只是A&D的上衣..不過我真的蠻喜歡這一件的..)
  3. 租房子的$100 Reward拿不到…因為第一次聯絡的網站和我後來租的網站不一樣 
    (這是我最生氣的事情!!!)
  4. Business Law的課本到現在還沒收到…今天都第一次期考了..
  5. 經濟學課本買了兩本一樣的
  6. 拆包裹的時候…木頭桌子的邊邊被刀片劃了一道疤
  7. 指甲斷掉
  8. 頭髮白掉

真的再有一件倒楣事的話…我一定會哭出來了…

 

唉…..我是哪根筋不對???
今天收到經濟學的課本之後…
赫然發現…我竟然訂了兩本…
一本在Amazon.com買的…一本在ebay的Half.com買的
結果晚訂的Amazon先收到..Half的還不知道在哪裡
問題是…我為什麼重複買啊??? 這本是最不需要的課本耶…
更麻煩的是…我不知道可不可以退…煩耶…將近八十塊的課本
我到底是哪裡不對了??

然後Business Law的課本到現在都兩個星期了
也還不知道在那一州…
以後不在Half.com買了…還是Amazon又快又方便
真是無力

然後去洗床單和棉被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普普風棉被白色部份自然變成粉紅色
我的睡衣都被染色了…衣服上的粉紅色洗的掉
棉被倒是就這樣被染色了
怪!!

然後我的指甲又因為拿濕衣服
竟然斷掉了…

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