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到自己的空間之後
其實我就沒有太多的時間把MSN Space的文章移轉過來
因為不會用RSS
所以只好土法煉鋼的一篇一篇 Copy Paste
相當浪費時間….

所以只有在很閒 或是很忙的時候?
我才會把舊的文章加進來
也趁機把以前的心情看過一遍
完全就是調劑身心用…
就像現在Business Law都唸不完了..還是花了兩個小時整理文章

人很奇妙
在一些很特別的情緒之下
寫出來的文章會很自然的反應一些心境

其實相信大家不難發現
只要我很鬱卒的時候 就會寫一些看不太懂的東西
為賦新詞強說愁啊~~~

然後如果心情愉悅的時候
就會開始寫一些吃吃喝喝的生活趣事

我實在是一個喜形於色的人啊~~~

Anyway…我只是要說…我又把一些文章換過來了…這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