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不想要再相信美國的Mail-In Rebate這種東西了!

我從八月到現在
申請的所有Rebate…沒有一個有核准的!
真的很怪異…我都按照他們要的文件和時間申請
可是沒有一筆錢下來

Epson Printer $25 (查無資料)
Sprint Mobilephone $50 (Invalid)
Rent.com $100 (Invalid)

真是見鬼的奇怪…
我覺得這種Rebate都是陷阱…
先要消費者跳進圈套了…然後再搞一些有的沒的說詞
跟你說你的Rebate無效…自己看著辦囉~~

實在是令我一肚子鳥氣~~~

不過以我不屈不撓的精神…我會努力查清真相~~
$175…也是一筆錢耶~~~~

ps.幸好買錯的課本可以退….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