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回Business Law的第一次期考
果然哩哩拉拉
沒我預期的差…但也是普普通通
不過今天的小考倒是還好…
可能是因為我把課文全部念完了…所以考一個小範圍的Quiz還不算太難

 

跟鄰居寫了小紙條之後
他有回給我…跟我道歉…說他不在家..忘記關電視了..
所以沒事了…還是個不錯的鄰居啦!!

 

溫蒂的五號餐是好吃的烤雞漢堡
附餐可以選我最愛的烤馬鈴薯
可惜的是…
他們現在只剩下原味烤馬鈴薯..以前的起士花椰菜口味沒了..
乾脆自己做好了…其實很簡單…我只是很懶而已!

蜂蜜糖漿說:你缺乏運動
黑鮪魚心有不甘,但看看自己的鮪魚肚..還是必須承認: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