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被鄰居吵到睡不著
早上五點多爬起來煮湯 (夜夜磨刀?)
我煮湯一向是冰箱有什麼…就加什麼…
當然因為昨晚已經有預謀…所以早就把豆豆泡好了

豬肉馬鈴薯湯

材料:

  1. 馬鈴薯兩顆
  2. 豬肉塊(瘦肉)
  3. 綜合豆豆
  4. 蕃茄罐頭(無加鹽)
  5. 雞湯塊

作法:

懶人永遠都是懶人的作法…

  1. 唯一勤勞的一件事…就是前一晚把豆豆泡在水裡面
    (當然不是為了做自然課的種綠豆)
  2. 然後把馬鈴薯的皮削掉…切大塊..
    (因為我沒有買削皮器…所以我是用菜刀削的…哈!)
  3. 然後一樣把所有的材料放到水裡…加雞湯塊..煮滾…

只要馬鈴薯有軟爛了..就可以吃了!
(沒有照片….因為我吃完了…)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蜂蜜糖漿先生說"為什麼要加馬鈴薯?"
黑鮪魚小姐說"因為我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