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橘的Blog…覺得這個"我的桌面"遊戲蠻好玩的…
雖然沒被點名…不過我也來熱情參與一下…

問:OS為?
Windows XP

問: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去年去UCLA之前自己買的ASUS W5

問: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我的自戀照…當然是從我的相機中取得

問: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嗯……….看我的自戀程度…有時候會用男朋友的照片
以前會固定每月下載MIDORI的オジサン月曆桌布

問: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13個ICON+三個Widget 氣象報告

問: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不太能…所以會固定整理

問: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ICON和Widget不能遮臉…哇哈哈!!
因為是12吋寬螢幕…所以左右一定留白..但是底色要和桌布顏色搭配!

問: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有人也要分享嗎?有的話給我個連結…讓我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