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需要發呆啊~~~

昨天念會計到兩點…一早六點又爬起來繼續演練了一下作業
結果…
Balance Sheet, Income Statement的記錄方法..通通都沒考
考的都是我覺得不太重要的東西..哈…
好吧…因為我有唸書…所以我覺得我考的不錯

星期五還要考統計…也不難…可以準備一張3*5小抄卡..
上面可以寫所有的公式還有理論..反正愛寫什麼就寫什麼
老師說…如果想要的話…也可以寫禱告文….
因為只是算數學…所以壓力比較不大

下個星期預計要考的經濟學和Business Law也都順延一星期
所以有比較多的時間準備…應該不用天天熬夜了!

那天接到家裡的電話…
媽媽竟然跟我說…"不用念的太認真啦!"
呵….我想媽媽大概是怕我把身體搞壞吧….
還好啦…只是到現在瘦了八磅…睡的少一點..
除此之外…還蠻健康的

P.S.我又重買Business Law的課本了…這次不貪小便宜了..快點收到才是重點!

題外話:
一早考會計..突然發現沒帶計算機..緊張一下
可是回神之後想到…不過就加減乘除…要什麼計算機?
啊啊啊~~~莫非染上美國人懶惰的本性了! 

我的Haagen Dazs又快要吃完了
明天去採買新的口味

布朗尼口味的是還蠻好吃的..可是裡面的布朗尼蛋糕好少

還有最近也要稍微戒掉買馬鈴薯
因為買了之後我就會煮湯..然後一吃就欲罷不能
所以最近還是暫緩吧….

不過打算去買肋排來燉藥燉排骨就是了

我需要呼吸的時間

傷害與被傷害之間
我寧願選擇後者

"機會 稍縱即逝"
古有明訓
只是我們都忘記了

 

我姊真的很懂我
我也知道她是為了我好
不過有些時候 有些事情
還是必須自己悟出道理
只可惜 我笨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