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不要再哭泣 這一幕多麼熟悉 
緊握著你的手彼此都捨不得分離
每一次想開口 但不如保持安靜 
給我一分鐘專心 好好欣賞你的美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你的我不能給 
別把我心也帶走 去跟隨

*每一次和你分開 深深地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你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 此刻 我終於最明白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你的我不能給 
我才明白愛最真實的滋味

對於王力宏的音樂…以前很喜歡
可是到後來變成不太適合他的Rap之後
我就沒有很喜歡了…

不過這一首Kiss Goodbye
裡面的鋼琴演奏
真的讓我很喜歡

基本上我對鋼琴演奏的音樂
都很有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