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會點錯漢堡呢?

晚上去一家神秘的美式家庭餐廳Zack’s吃晚餐
心血來潮的點了漢堡Jambo Steak & Fries
看著別桌Juicy的大漢堡…滿心期待我的漢堡快點出現

等到服務生端上我的漢堡之後….真是傻眼了…

我要的是味美多汁的大漢堡…不是炸漢堡排啦~~

我好討厭這種把絞肉壓得扁扁的..然後還裹麵衣去炸的漢堡排
可是我來美國之後…每次只要想吃漢堡…一定會點錯…
然後只好很哀怨把炸麵衣撥掉…吃著一點都不Juicy的乾絞肉
幸好洋蔥圈、炸薯條和烤馬鈴薯都在水準之上..稍稍撫慰了我受創的心靈…
要不然…還真哀怨…

唉….何時才可以停止這種點錯菜的蠢蛋行為…
以後一定要問清楚是不是Juicy的漢堡…不想要吃乾乾的炸漢堡排了!

本來要拍照片的…可是我的相機竟然忘記帶
所以…下回吧…

然後….暴飲暴食的結果就是….胖了3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