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得了逛超市強迫症
幾乎天天都在逛超市…一天逛三家也有..
誰叫有些東西…A家有…B家不一定有…C家搞不好選擇更多..
大概是前一陣子都唸書沒出門
所以最近大考告一段落之後…就狂買 狂逛
更糟糕的是….很少空手而回…

天啊~~
怎麼這麼墮落咧~~~~

而且我一看到新的cereal..通常都沒有辦法克制…一定會不小心的買一盒
昨天才買了smorz(棉花糖+巧克力)口味..今天又買了蘋果口味(內有妖怪眼球棉花糖)
我看我最近應該是被棉花糖鬼附身…看到什麼有棉花糖都會買…
除了cereal以外..前幾天買的Ben & Jerry也有兩桶是棉花糖
今天還差一點買了棉花糖口味的餅乾…
救命啊…難怪快要130磅了…..

嗚嗚嗚…..都是自己造成的啦……
這個星期過的真不健康…

一早去上寫作課…
果然不可能有美國人…通通都是中國人和台灣人…
上了一個小時…老師解說了要如何剖析問題..相當有用..
而且原來我的問題主要並不是文法或是標點符號..
其實是因為我的結論寫的不夠確切..太模擬兩可
所以我把結論還有一些文法小錯誤改掉之後…就交了新的文章
老師說…他跟我聊過之後..知道我對自己的一些文法錯誤已經知道了
所以是沒有什麼大問題了…
幸好….應該可以順利拿到這個學分啦~~

而且今天發的寫作參考講義很有用
有列出一些實用的副詞字彙…還有一些注意事項
對以後寫作應該很有幫助

好吧…..又稍微拾回一點點寫作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