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最近心情很差…爆差…簡直有盪到谷底的程度
不過表面上還是偽裝的很好…

兩個星期縱慾的結果…爆肥了六磅..減不下來..
一節食又出現反效果…反而愈吃愈多..
雖然我現在的體重還是正常範圍了..可是肚子凸凸..就是很難看
又被說照片看起來像胖十公斤…整個就是鬱卒到了極點

這個星期的考試和作業爆多..
Fall Break雖然花了不少時間讀書..可是也睡掉不少
現在想想當然是後悔莫及…無奈時間已經過去…
明天要考兩科…真不知道能不能安然度過

前陣子隔海賣掉的PDA壞了
買家說要送修…我也沒啥意見..
畢竟賣壞東西一向不是我的原則..送修的錢我也會付
不太爽的是…那台PDA我很少用..不知道在壞什麼鬼~~
以後真的不買PDA…哪天要是我又買了…就把我的手剁掉好了…

 

沒話說…才是我最難過的地方吧
不知道哪裡不對勁…
是我想太多?渴望太多?還是本質上就應該這麼安靜?
我也不知道

總之…最近心情並不好….

唯一開心的事情…就是我有小魚芳香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