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有腰身的自己 可是不喜歡一直被提醒要減肥 要運動
我喜歡看起來有乳溝 可是不喜歡被暗示要有34D
我喜歡分享開心的事情 可是不喜歡被潑冷水

我知道還要時間去適應 可是我想做自己
或許有一天我會比現在胖10~15公斤
或許有一天我可能會有34D 當然是自然產生法

可是不可避免的
有一天我一定會變老 變醜
這和是不是懶女人沒有關係
老的女人會美…之中10%是智慧讓她美 90%是手術讓她美
我想要當那有腦袋的女人 我並不想當人工美女
如果 這不是可以被接受的我 那 我還是想要選擇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