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上的時間是台灣時間10/23 晚上九點05分)

放假的這兩天…呈現冬眠的狀態
今天早上Widget的氣象顯示:我家外面只有-1度
不過依舊沒下雪
聽同學說…今年冷的比較快…往常都會晚一點!
好吧….看來是要冷死我就對了…
現在才十月…我家的暖氣就沒關過了
幸好腳上有愛心Old Navy毛毛襪
才沒有呈現冰棒腳的恐怖情景..

昨天還去買了一雙可愛的毛毛靴..超溫暖又很便宜…
因為鞋店還有買第二雙打五折的活動..
所以我有加買一雙咖啡色的高跟鞋..
兩雙加起來才美金50塊不到…在台灣我只能買一隻腳..
只不過要挑選看起來高貴不貴的款式..
還是要花點時間和碰點運氣

昨天煮了麻辣火鍋…
火鍋料都沒加…因為這邊沒有…我也不喜歡
倒是加了一些奇妙的食材
里芋(吃起來滑滑的…日本家常菜常用)
蘿蔔、雞肝、磨菇、Meat ball
不過還是有正常的玉米和白菜…當然還有我愛的豆腐
另外還有雞肉和硬坳肉店師傅切的豬肉薄片
今天下午上完課回到家繼續享用
準備增加炸芋頭和河粉…

寒冷的冬天果然還是只有火鍋可以撫慰人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