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日本人用一副很驚訝的表情說我的日文講的很流利
可能已經習慣了..我只是笑笑的說"因為我有學"
後來他問我說"台灣人?"
我點點頭說"是"
其實…每次我只要跟日本人說日文
基本上他們接下來要說什麼我都知道

我一直很喜歡自己的日文
聽起來還蠻接近日本腔的…儘管還是有些台灣腔

有一件事我覺得很奇怪…
我的日文可以講很快…可以聽很清楚
可是我的英文沒有辦法
只有偶而鬼上身的時候可以講的很流利
特別是遇難的時候…哈哈…像是飛機誤點…手機掉在飛機上..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愛講話…可是講英文的時候我真的很容易結巴
好討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