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MOUR算是繼SELF之後...
我喜愛的外文雜誌之一了!

內容相當豐富...從時尚、彩妝、兩性、減肥、健康到時事都有
主要的整體訴求當然就是"女生站起來"
和一般的時尚雜誌不一樣..
文字篇幅很多...不是以照片矇混過去的女性雜誌

裡面有一個Do & Don't單元相當有名
編輯群會去路上街拍一些行人...然後告訴大家這樣的穿著是Do還是Don't
當然Don't的人會把眼睛用黑線遮起來
Do的人就可以大方露出囉~
照片裡常常可以看到一些很搞笑的路人...穿著打扮實在太嚇人..
而且日本街頭照還不少咧!(不過很多時候都是Don't)

這本雜誌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創意..
在前面編輯群姓名頁中...會問一個問題...然後讓一些編輯群去回答
乍看之下和一般無趣的編輯群姓名頁一樣...
可是仔細一看會發現邊邊的一些小字和小圖很好笑

彩妝單元是我比較沒興趣的..所以都不看...速速翻過..
如果有介紹一些新的保養品就換稍微讀一下...
健康和減肥單元我最愛啦~通常這個也是我讀起來最得心應手的單元
不過如果是敎如何健身 workout的...就完全沒興趣了...哈哈哈...

有時候還會訪問一些隨機抽樣的男生...
請他們回答一些有趣的問題...藉以了解男生的腦袋在想什麼
會有"喔喔~原來他們是這樣想的啊!"
還頗有趣!

一本就可以看很久...因為內容太豐富!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書店找找看...像是誠品那些應該會有進
如果沒有也可以直接線上國際訂購...比在台灣購買便宜!
就算明年回台灣...我也會繼續訂購這一本雜誌的~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