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天是我的生日喔!



今天有收到小橘、孝慈、妖怪貓和富太太的生日祝福
前幾天小媛、學妹、John和Davyn也有提前祝我生日快樂...

毛怪有送我巧克力和紅包....
本來他要送我PUMA的包包...可是我很龜毛...事先就跟他說不要..
結果他乾脆就給最實用的禮物.....看看自己要買什麼再買..
唉唷...很難買啦...
最重要的是有親筆寫的卡片...這個我最愛了....

我媽從農曆生日就開始祝我生日快樂哈哈...
不過因為她今天去萬里度假了..所以幾天前就已經跟我說過了
我阿姐也有在第一時間call-in...還不忘提醒我快30了...
可是一樣送我非常高額度的預算....唉呀呀....好難決定喔....

至於我的茹絲葵大餐......因為毛怪臨時要報告...所以就取消了...
不過下個星期換毛怪生日...我們還是會慶祝的...哈哈哈..

一轉眼就快30了....
啊~~~我的人生30才開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