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罐令我魂牽夢縈的漿糊~

"來自義大利Coccoina的杏仁味漿糊"

Coccoina White Adhesive Paste
Made In Italy
non-toxic, non-solvent, and acid free
125 g


大約六年前...在誠品發現這一罐包裝很復古的鐵罐式漿糊..
外包裝看不出來之中的奧妙..
打開之後會發現設計者的巧思~
正中間空心處是置放沾漿小刷的收納處..
旁邊圍著濃濃杏仁味的好用漿糊...
簡單卻實用!



當年去日本唸書時...也帶著這罐漿糊一起遠行..
每個星期寫信給Mr.Y的時候...就是用這罐漿糊貼郵票...黏封口...
多年之後...Mr.Y結婚了...
而我的這罐充滿回憶的漿糊...也因為被蟲吃光...早就跟隨著少女的祈禱回歸大自然了..
後來就再也沒有看過誠品有販售這個商品..

就在這幾天發現了誠品文具館的Blog..
不死心的留言..提及這一罐復古漿糊...
店員回答說已經絕版...所以店裡頭都沒有進貨了...
我還是不死心的用幾個關鍵字查詢...
竟然讓我找到了它的蹤影~

一罐USD 8.00的漿糊...
不算太貴...卻也不算太便宜...
但是八塊錢可以買回一段青春回憶...我想是很值得的~

儘管現在推出了塑膠罐和口紅膠形式..
在我心中...鐵罐裝的Coccoina Paste還是最值得擁有的逸品



缺點就是...
鐵罐如果不常開...到最後會變的很難開...
而且最多只能保存六個月....開罐之後要盡快使用~
口紅膠大概就沒有這種問題了...

不過討厭杏仁味的人...一定會很害怕這罐漿糊吧....

台灣目前應該買不到了...除非誠品又好心的引進...
美國的話很多網路商店都有賣...推薦See Jane Work這個網站..
除了這罐漿糊..也有很多有趣的文具用品~~

PS.海報也很復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