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收到等待已久的Lamy Safari 2007白色限定組(鋼筆和原子筆)
其實是分開買的...可是因為白色是今年夏天的限定色
所以我就兩種都買了...
另一種限定色是黑色的...男生可能會很喜歡..可是只有出鋼筆
固定有的筆桿顏色有石墨黑、藍、紅、黃
還有一款比較少見的紅色筆夾+淺藍筆桿(只比固定款略淺..)

為什麼我沒買黃色?
因為黃色是固定色...而且Lamy在台灣的價錢和美國差不多..
既然不會停產..就明年回去再買囉..

其實多年前Lamy也有推出白色筆桿...
不過當時的筆頭和尾端是黑色..筆夾設計也是黑色...新款的則是銀色..質感提升..



Safari系列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雖然是鋼筆..可是筆身是用ABS材質製造
握柄處則是人體工學的三角設計
鋼筆筆身中段還有觀墨窗...相當貼心的設計
尾端很精緻的刻印LAMY Logo
設計上比較時髦...流行度高...非低調路線



這一個限定系列在日本大多是賣整組的...包裝也比較精美
美國的行銷和包裝手法果然還是略遜一籌~


(日本款:Safari Limited White)

一組日幣6300元...比台灣小貴一點...
誠品價:鋼筆NT.1000 原子筆NT.680
美金售價也差不多...所以在台灣買就好了..

一般來說Safari系列有出鋼筆、原子筆、鋼珠筆和自動鉛筆
外型設計略有不同!方便辨識...
Lamy是德國的品牌...創立於1930年..產品講求人體工學
設計也以大膽創新著稱..

唉呀呀...當初我阿姐在德國唸書的時候...
沒叫她買幾支回來給我真是失策啊~~
不過話說回來....想當年哪有可能買一支NT.1000塊的筆咧?
所以....還是不要唉唉叫了....

至於好寫度...
嗯...因為我不是鋼筆專家...所以沒有辦法評鑑...
不過鋼筆下手在紙上的觸感的確和一般原子筆不一樣...很微妙啊~
但是網路上的推薦倒是佳評如潮!!
至於原子筆.....嗯......顏色不夠黑....所以不甚滿意.....可惜啊~可惜~

 Lamy官方網站

 相關文章:
AGWEN的部落格--LAMY SAFARI狩獵者系列鋼筆

(部分圖片取自Pen-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