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除了買了Lamy Safari的鋼筆以外
就是自己偷買了Rhodia禮盒組..
外包裝就像是放大版的Rhodia筆記本..是上掀式的盒子

 

裡面一共有四樣東西:
No.16便條紙一本
No.11便條紙兩本
No.8長條型便條紙一本
鉛筆兩支(可愛的Logo橘色鉛筆)



之中的鉛筆算是逸品之一...橘色筆桿+黑色烙印的Logo..品質不錯..
台灣沒有零售...一定要搭配禮盒才有..
(好心人士提供情報:台灣也有零售..而且可以單支購買!)
不過美國可以單買...一組三支...但是價格頗為高昂~不想透露...哈哈哈...
而且...沒有盒子裝...完全就是散裝...頗令人失望....
我懷疑是店家把盒子拆開..零售鉛筆..避免一打的價格太貴沒人要買..
可是這樣零零散散的...感覺很沒誠意....



除了禮盒我也買了新產品--No.13的專屬皮套
橘色的外皮+黑色的內襯和小口袋...很實用..



日本對於Rhodia就像對Moleskine一樣...
也是有一種莫名的狂熱..
早在原廠推出專用皮套之前...日本人早就生產出超多色系的皮套了..
其中不乏日本聖誕節限定的Rhodia No.11白銀皮套



不過我最欣賞的還是銀座伊東屋的Color Chart皮套..一共有13色
專門用來收納No.11的便條紙...
下面這幾色都是網路商店限定色...也就是說...你去銀座本店也買不到...
嘖嘖嘖...日本商人果然很奸詐啊~





(圖片取自ITO-YA eSTORE

(另外兩色店頭固定有的--黑、丁香棕...原諒我這個懶鬼懶的上傳了...)

講了半天...Rhodia便條紙到底好用在何方?

  1. 採用80磅數的紙張..較厚不容易捲曲
  2. 紙面滑順..書寫感高(用手摸就可以感受到的滑~)
  3. 內頁可撕..暢快無比
  4. 淡紫色方格內頁..適合設計圖或是To-Do List
  5. 上方特殊設計..方便使用者站立書寫時將橘色封面向後凹
想要了解多一點..
還是去看小鳥茵寫的RHODIA NOTEPADS比較快...

不過其實我比較喜歡Paul Smith版本..
就是多了Paul Smith的簽名...和有名的多彩條紋



視覺效果就可愛許多...也顯得比較不低調了...
美國不太容易買到...台灣倒是誠品就有...真好啊~~
但是這一系列的選擇較少...售價也較高...貴一點點啦...
沒辦法~~人家有大師加持~~價錢高也是註定的...

 RHODIA官方網站


可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的盒子竟然破了一角!!!



這個瑕疵真是讓我大為火光!!
可是礙於網路購物...退換貨很麻煩...所以只好勉為其難的自力救濟
改天再去買強力膠修補...

我承認我在買文具上面是很龜毛的...
一堆筆放在那邊...我一定要每隻都拿起來看...
確認沒有髒污...沒有刮痕..沒有被偷開的痕跡...我才會買..
筆記本也一樣...要沒有摺痕..沒有色暈...才有可能跟我回家
隨便從架上抽一支筆..拿一本筆記本..不是我的作風..
所以通常要摸很久...而且大阪人個性會在這時表露無疑...
一定會抽放在下面的...太上面的我不喜歡...
就像去超市買牛奶...一定是拿比較裡面的..因為那個比較新..保存期限比較久~
所以這個瑕疵真是讓我坐立難安...心痛加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