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網亂看....
在Wal-mart的網站上看到這個NDSL的新色版本--Crimson深紅色
搭配黑色的滾邊..還附贈一個黑色皮套+Brain Age2的遊戲片...USD 150
好讚啊!!!

當然是限定色...!!!而且是美國限定色喔!!
不過日本版的金屬玫瑰色也很漂亮就是了~
傳說中還有金色和橘色???天啊....都是我的愛色~

這個組合包很划算~
因為遊戲機的售價要USD 130..
Brain Age 2的售價也要USD 20..
額外附贈的皮套當然就是Priceless啦~

整個就是吸引人下手的逸品!


其實一直很想要買NDSL...暑假的時候有去電動專賣店試玩..真的很有趣..
而且最近又出了好多新遊戲:

New Super Mario Bros. DS

在店裡有試玩...馬利歐可以變超大...
狂奔撞磚塊...超過癮!!

Pogo Island DS


有五個小遊戲...評價很好...畫面也很可愛!

Theme Park


主題公園系列一直是我很喜歡的PC遊戲
沒想到NDSL也有出..
畫面變小了點...也比較沒那麼精緻..可是又有說不出的味道~
所以還是很吸引我!

Lost in Blue 2


野外求生的遊戲..
沒有看到裡面的遊戲畫面..
不過感覺上不錯!

還有相當多的好片....愈看愈有趣啊~
遊戲片也不挑哪一版的主機...
好想要用我哥給我的生日禮金去買喔....
啊~看的出來....我最近壓力又很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