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是我最忙碌的一個學期
原因無他...因為MBA的課程變重了...
先前我補很多大學課程...所以輕鬆愉快..
可是現在很多都是要閱讀大量文章+團體報告...所以備感疲勞...
上週四才剛結束第一階段的團體報告..
幸好...因為組員都很有效率...溝通能力高超~
老師相當滿意我們的成果...
同組的美國同學還誇獎我表現很好...英文流利...
我知道是客套話...不過還是很爽!

其他的課也是要念很多文章...又都很長一篇
所以....好累喔.......

但是毛怪和Nikita都說我看起來好閒....
一副沒作業的樣子...
唉呀呀....
忙碌中還是要維持一貫的悠閒

是我這學期的宗旨!!
這樣身體會比較健康..哈哈~

書要念...雜誌要看...電視也沒忘...
小鎮村的狀況也要關心!!生活真充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