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oon 5的這張專輯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已經出一段時間了
不過我是最近才買的...

超好聽啊!!

其中我最喜歡:
 Makes Me Wonder--主打! 



 Wake up call--也是超讚!MTV很好看啊~情色+暴力+迷幻...嘖嘖嘖...



 Little of Your Time--一聽就是很有精神的旋律....最愛這一首!!
(這個沒有MTV只有音樂...)




MTV導演對主唱很好..都安排那種超性感美女磨蹭的劇情...

最不喜歡Kiwi...
到現在都沒聽完過..哈哈....

一張專輯12首歌...只有一首不喜歡..
不用懷疑的是一張令我滿意的好專輯....
而且主唱Adam有點陰有點娘又很Man...唉唷...好複雜喔..
可是我就蠻喜歡的...哈哈
不是每個這種型的我都愛就是了...
倒是旁邊的團員....走在路上我可能都認不出來吧...真是..不好意思...


 Maroon 5 官方網站
(網站裡可以看到台灣的國旗耶!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