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的Hermes網站服務真是令我....相當不滿意!

在註冊網站會員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gmail的信箱被視為無效的信箱
結果我寫mail去問...說我可以打電話到店裡買東西..
ㄜ...可是也沒有解決我不能註冊的問題...

然後前幾天...我要買Agenda的內頁...
就這麼巧...我的size被搶光了!!!!
連內頁大家都要跟我搶嗎?!
然後我又寫mail去問是不是sold out...
她們竟然回信跟我說:可以到最近的店面去買....

馬的!欺負我這個鄉下人家...
就是附近沒有店...才要上網訂啊~~
又不是所有用Hermes的人...都是坐飛機像坐計程車一樣..
難不成要我為了一本Agenda飛去芝加哥買喔...神經!!!

最後還是拜託遠在舊金山的Ifan幫我買...
幸好Hermes就在她們公司對面...所以她就趁外出用餐的時候幫我買好了...

還是台灣的Hermes服務比較好...
都會打電話通知新的Agenda到了...就算我每年只買一本Agenda...她們還是很客氣...
當初真應該買那個印了小小H的帆布袋...聽說停產了...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