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的這幾天....
為了期中考焦頭爛額!

今天終於考完了....
雖然沒有考很多科...可是就是很想死....
再加上被Nikita嚇...說Financial Strategy很難...但是又有機會破百...
害我做惡夢...還熬夜沒睡覺...
最後...不知道是我念的太熟還是怎樣...
我很早就寫完了...甚至看到題目就知道答案了....
嗯...有讀有保佑....

至於晚上考的數學就不用提了...那只是調劑身心的一堂課...

說是放Fall Break....其實....也只是一天而已...沒意義啊~~
而且放完假我還有報告要交...所以日子還是不好過...

開學......竟然也兩個月了!

對面的電話男很奇怪...
半夜出門都不關電視...音量又很大聲...
問題是...他都出門了...我要找誰投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