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小媛給我他們的婚紗照連結~
真是美啊~~~~~
纖細的手臂、高挑的身材
雖然照片沒有很多張...可是我覺得婚紗的選擇還有回台大拍..
都是上上之選啊~~
(仔細一看...竟然還有在小媛家門口拍的...真是...很省時省力啊~)

不過我一看到照片...還以為小媛不是嫁約翰先生
哈哈哈哈....
素顏和婚紗照差太多啦!!
幸好後來習慣了...確定小媛沒有嫁別人~

去年Yuyu的婚紗也很美....
尤其Yuyu又是可愛型+身材好的美女...
拍出來的婚紗效果也很好!

Milly的婚紗有旗袍...和大家比較不一樣
可是Milly穿的很有味道....玲瓏有緻....讚讚讚...

不過前一陣子台灣有婚紗店危機...
價格很不一...風險很高...
如果結婚的時候遇到婚紗店倒掉...被捲款了...
當下應該覺得這一場婚姻是個災難的開端吧?!
不過也有患難見真情的案例啦....
啊 啊 啊.......我在胡說八道什麼.....哈哈....

結論是.....結婚還是要拍婚紗的啦!




明年春假回去參加小媛婚禮~~我要閃亮閃亮~~~
哈哈哈.....
不過小媛結婚我一定會哭的淅浬嘩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