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再買鞋了!!!
因為再買...我會被我阿姐打爆頭......
所以只是純粹和大家分享Payless的三雙春季新款...
今天要分享的三款..都是小花系列...
春天嘛...不是白色就是小花囉~

Hilt Pump USD 21.99

我很喜歡這種傳統高跟鞋鞋款....鞋跟3.5吋...
穿上去馬上有名模的長腿~
不過這種白底小花的鞋面...我倒是都沒有買過...
因為這種款式搭配不好的話...很容易看起來老氣...
所以算是風險高的花色...


American Eagle Lacross Wedge USD 19.99


鞋跟2.5吋
這一款有漂亮的薔薇底面...不過楔型鞋跟不是我的愛款...
很難搭褲子...不過有些雜誌搭配裙子的感覺就很夏天..
算是這幾年很流行的鞋款...

American Eagle Fame Scrunch Wedge USD 14.99


小花皺面平底鞋....光看就很春天...也很有氣質...
感覺是亮面材質....沒看到實品不準...
不過這雙鞋好像很可愛~哈哈...真是不負責任的介紹啊!



"如果"要買的話....我應該會選擇.....
高跟鞋和平底鞋吧!哈哈哈哈~


我真的沒有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