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竟然是鹽酥雞讓我水土不服!
昨天晚上趁著阿姊還在家...從台北回家的時候去買了一包鹽酥雞..
剛炸好的鹽酥雞香的不得了..我還是忍耐地到回家才吃...
雖然覺得它很油...可是吃的當下還是覺得好吃好吃...
我並沒有吃很多...但是還搭配Coke zero...

才剛吃完沒多久...我就開始不舒服...
馬上就和馬桶先生去恩愛了...  
但是我一開始覺得只是這幾天吃太多..所以這樣很正常...
到了晚上...洗完澡..胃開始不對勁....非常非常不舒服....
吞了兩顆胃藥...沒有幫助...
整個人像煮熟的蝦子捲曲在床上...想說這樣胃會比較舒服...
就這樣躺在床上昏睡了一下...

結果凌晨三點...
我終於忍不住起來...狂吐!
完全不用使用催吐法...張開嘴巴就無法停止了...
果然是鹽酥雞在作祟...
吐完之後稍微好一點點...喝了一點水...我又躺回床上當蝦子...
突然覺得我媽幫我準備的棉被好重啊...快要變成蝦乾了...
可是人不舒服的時候又特別怕冷...雖然台灣並不冷...
昏睡一下就醒過來...因為胃真的很不舒服...整個人就一直滾來滾去...

上吐的劇情結束...下瀉的戲碼還沒上檔...
就在斷斷續續醒過來的時候...我又和馬桶先生來個早晨會報...
整個人就是虛脫的狀態....腰酸背痛....

現在我完全不知道我是肚子餓還是肚子痛了....
幸好我有先見之明(?)...今天沒有安排任何約會...因為要念書...
可是我看我是要和周公一起念了...

鹽酥雞.....我恨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