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另外一件重要的事情是和學妹還有孝慈吃飯...
我們約在大亞百貨=K Mall五樓的Mo Mo Paradise

因為是吃到飽的模式...我就沒有拍照片...
我們點涮涮鍋...肉質還蠻新鮮的..小姐也會一直推菜車來幫我們加菜..
我點了柚子檸檬沙瓦...所以乾脆加了烏龍麵和甜點的套餐...
東西很多...也吃的很飽..不過價位的確高了點...
今天這餐讓學妹請了...

從大學時開始...她就答應我說等她到工作了一定要請我吃飯...
現在順利成為公務員的她...也實現她當初的諾言請我吃飯啦~~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呢!

在吃飯之前...我去阿默蛋糕買了一個小的提拉米蘇..準備當飯後甜點...
所以吃完涮涮鍋之後...我們就把蛋糕打開來挖...
不用切直接下手的感覺真過癮!
他們的提拉米蘇非常好吃!!!!!!
不死甜....上方灑的可可粉沒有潮濕的現象...
因為剛從冷凍櫃拿出來...所以反而比較像冰淇淋的口感...超完美~
強力推薦~
不過因為下手太快...所以來不及拍照片....請大家自行想像...哈哈...

 阿默蛋糕

後來因為Mo Mo有90分鐘的時間限制...
我們就拎著沒吃完的半盒提拉米蘇到新光三越旁的拉提咖啡續攤...
學妹跟我們聊了很多她的內心事...中間也發生了一些有趣的插曲..
不過為了保護學妹的幸福....就暫時放在我的心底啦...哈哈哈...
雖然聊得意猶未盡...可是因為學妹住很遠...所以我們不得不忍痛結束我們的續攤..
等我六月回來再繼續囉~



明天和Nikita見完面....後天參加小媛的婚禮...
我星期一一大早八點就要回美國了~
還沒寫的報告....一定要找時間擠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