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無疑是一隻好筆!!

去了美國之後...我已經不用鋼珠筆或是中性筆了...
現在都在尋覓好寫、墨水又夠深的油性原子筆...
在美國尋覓到的Bic已經有幾款算是不錯的了...可是通病就是黑色不夠黑...

今天無聊去逛一下文具店的時候...
想說來看看有沒有什麼新款的日系原子筆可以符合我的要求...
試到uni的JETSTREAM這一系列...真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我買的是0.7系列...實際寫起來筆尖並沒有那麼粗...還蠻順眼的...
下手的觸感實在很不像原子筆...太滑順~
可是從有一點點墨水分岔的特色...又可以研判它的確是原子筆...
但是整個手感就是滑到一個不行...好像稍微用力筆跡就滑出去了...

然後三種顏色的墨水真的是深啊深~
實在是無從挑剔的好顏色..

剛下筆的時候...心中充滿升天的小天使~
怎麼可以這麼好寫!!!!
我用RHODIA的Note Pad試寫...只能說真的好滑溜啊~太搭了!太搭了!

另外也有比較花俏的外型...我當然挑了橘色的...
筆心也是黑色的...好寫好寫!!


我給這個系列98分...

扣掉的一分是因為....外觀不太及格...
整支筆烏漆抹黑的....很不吸引人...
就算也有彩色筆桿系列...但是.....
粉紅筆桿搭黑色筆心=怪..淺藍筆桿搭配的還是黑色筆心...依舊怪...

另外一分是有使用者說筆跡會暈開...這就有點恐怖了....
等我來試寫之後再來做最後的判決好了....哈哈....

但是就算如此....我還是強力推薦啦!!!!!



 MITSUBISHI PENCIL台灣官方網站



[同場加映]
ZEBRA的JIMNIESTICK也蠻好寫的...顏色和滑順度也不差...
不過不是按壓式的...是有筆蓋的...但是夾子很大也蠻好用的...可惜外觀略醜了一點...
官方網站上的使用者心聲也有說希望有按壓式的...
嗯....有按壓式的確比較方便!uni的這點就贏啦~





 ZEBRA日本官方網站



[相關文章]
Black Lagerfeld的ZEBRA Jimniestick
這篇文章主力推薦ZEBRA的...還有分析比較...大家可以看看!
我也有留言說我要買...哈哈....結果真的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