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Angel去西雅圖玩...
回來的時候和我在MSN上聊了一下...
說她去Starbucks的創始店買了五個杯子...
不喝咖啡的她...那天變成店裡的大戶!
一聽到是創始Logo的杯子...我就眼睛為之一亮啦~
Angel很慷慨的送我一個...還馬上在隔天去郵局一趟寄給我



它是仿造平常使用的紙杯外觀...
所以背面也有勾選特製要求的格子... 
(請去Starbucks點一杯熱飲就可以了解..哈哈...)
連杯底的熱飲警告標語都有...很精緻!

其實我是比較喜歡現在的Logo啦....
不過創始店的東西總是比較有紀念價值...
就像先前小媛送我的超可愛咖啡色圍裙小熊一樣!

我雖然不常去Starbucks了...
不過還蠻喜歡他們的小東西...像是小熊或是馬克杯...
上次去芝加哥的時候...有買Mini城市杯...這個很特別...
雖然不能裝飲料..純裝飾!....不過很有特色就是了!
可是我春假的時候已經帶回台灣啦...所以沒的拍照片跟大家分享..
網路找一下應該有吧?!

不過上次去舊金山的時候....我竟然沒有買!!!
滿腦子都是大螃蟹...完全忘記要買杯子的事情...
雖然我們有去Starbucks買香草Latte...也有看到舊金山城市杯...
可是我還是沒有買.....ㄜ....後悔了.....
下次去再買好了....

謝謝Angel的愛心禮物!!!
雖然一開始沒有算到我的份....哈哈哈哈....



[閒聊]
上次回台灣的時候....經過微風廣場的Starbucks...
發現台灣的冷飲因為不能用塑膠杯...竟然是用像泡沫紅茶的封口紙杯裝...
一下很無言......不過也很佩服他們的應變能力就是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