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00%是個愛面子的人!
這我從來沒有否認過!
為了面子.....我一心想要唸好學校...想要有好成績...
一直到進入北一女...我才覺得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才開始變得比較不愛面子...不過還是很認真...哈哈...
現在念MBA...我還是把全A當作我的必備目標...原因無他...
因為我愛面子!
我不能接受我的成績很爛....因為我知道我可以拿到好成績...

雖然做過很多蠢事...可是還是不想太丟臉...
自從我發現大家告訴我...曾經在路上看到我之後...
那幾天回台灣...我都非常注意我的穿著和言行舉止.....
很注意不要買路邊攤...也不在路邊挖鼻孔之類的....哈哈...
感謝大家督促我出門不要太拉蹋...

我也很在意別人對我朋友和男友的看法....
因為在我心中她們都很優秀...雖然不到完美的程度..但是絕對是很棒的一群人
我不喜歡她們被無緣無故的批評或是誤解...
大家都喜歡自己的男友被稱讚是個Good guy
沒有人喜歡自己的男友是個Jerk吧!

有的人或許不在意別人的看法...但是我不是
我在意的不得了!!!

面子值多少錢?
很多!那是無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