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York Mints之後...
再來介紹一款在美國相當受歡迎的傳統薄荷糖果--Junior Mints
Junior Mints從1949年開始生產販售....算是美國相當元老級的糖果了...
在美國的POP文化中也算佔有一席之地的代表商品...
戲院還有學校的販賣機都有在賣...便利商店裡也是必備商品~



這款糖果和York Mints一樣..都是在薄荷軟糖外裹一層薄薄的巧克力...
所以熱量普遍都不高!這個十六顆170kcal...平均一顆才11kcal...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覺得吃起來好軟啊~~~~
放到嘴巴完全不用用力咬就化掉了...
ㄜ....我不是很喜歡這種口感....我還是比較喜歡有點硬度的...
所以放到冰箱...看看明天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當然...它也是有Limited Edition的!!不過我從來沒看過.....



比較有名的是"inside out"...
就是巧克力外面裹白色薄荷...剛好和原來的商品相反..
也有聖誕節、復活節的節慶商品...和情人節的愛心系列~

 

還有焦糖口味.....
"With their chewy, caramel centers generously coated with pure, milk chocolate"
(軟焦糖裹上牛奶巧克力)



這個我家附近的DVD出租店有賣!!!!!
我沒買...哈哈...因為我沒有特別偏好焦糖口味的甜點或糖果...
而且我也沒想過有一天我會介紹它.....哈哈哈....

Junior Mints很便宜...一盒不到美金一塊錢....算是相當划算?的糖果!
當然...會這麼便宜...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它的包裝"相當"精簡!!只有一個紙盒...就沒了!!!
裡面的糖果連個塑膠袋都沒有...相當環保啊!!!



整體來說....這個糖果的確會讓人上癮...
它不是屬於很涼的薄荷糖...也不是很甜的巧克力...
除了我說的軟了一點以外...算是相當無懈可擊的薄荷口味糖果啦!

我先前也有在Food Network看到它的製作過程和歷史介紹...
有次在機場也有看到一個媽媽帶了兩個小孩...結果自己在吃這個糖果...哈哈....
所以對這個糖果算是相當印象深刻!

老話一句:有來美國的話...可以去便利商店買一盒來吃!還不賴的~


 Tootsie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