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之後我沒有寫太多文具相關的文章...
因為....
不知道要如何下手!!!!

台灣的文具大部分都是以日系進口為主...
品質雖然比較好...但是相對的單價也比較高..
少了美國文具便宜的優勢...挖到寶的驚喜感就相對的降低了....

在美國
有的時候意外買到好用的筆...就覺得物超所值...
要是不幸買到爛筆...也可以安慰自己"便宜嘛!不要要求太多..."
所以就寫得很勤快...

另外再加上....那種"反正我隨時都可以買到"的心態...也會讓我懶得寫文章...
因為感覺上什麼時候寫都可以....所以變得很不積極....

前幾天我也有去逛文具店....
覺得最吸引我下手的產品是TOMBOW的MONO ZERO超細橡皮擦...很值得買!



誠品、金石堂這一類的地方都買的到!
或許接下來我會有專文介紹也說不定~

然後2009年的Moleskine已經可以買了...今年一樣有出紅色的限定版!!
不過...我慣用的Large Daily Diary應該還是會維持買黑色的...雖然明年有出紅色..
嗯.....讓我再考慮一下啦!
過了七月之後...就要隨時注意萬用手冊的動向了...
雖然大概十月左右各大廠商才會正式推出明年的萬用手冊網站和產品介紹..
不過歐美系的有時會比較早推出...所以還是可以加減介紹一些...

再來就是最近在書店看到一本新MOOK"世界好文具"..
剛看到標題的時候著實讓我興奮了一下!!!!
可惜....等我翻完之後....大失所望!!!!
因為裡面的文章一半以上都是各家網路好手PO的文具介紹文..
更誇張的是.....每一篇我都看過了.....覺得這樣的一本MOOK好不用心喔!
那些Bloger都寫得很好...也分析的精闢...可是直接用網路上發表過的文章集結出書...
還是讓我相當失望...
看來台灣出版社要做到Stationery Magazine的程度...還很漫長啊!!!
但是至少...文具這一塊終於有人發現啦!!希望他們可以再接再厲啊....

還有啊....遠企樓下的City Super生活館變好小...文具部的部份幾乎都不見了....
雖然多了無印良品....可是我還是覺得好可惜喔....唉.....
又少了一家可以買到進口文具的地方了!
不過誠品信義店的精品筆專區和四樓文具館還是很棒就是了....
那天去誠品敦南也很滿意...所以不小心下手了OJISAN的文件夾還有乳牛鉛筆..哈!

可惜接下來都沒有時間去日本了...
要不然真想要跟大家介紹我最愛的LOFT和TOKYU HANDS文具區...
真的是文具的天堂啊~~~

過段時間有發現好東西再來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