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應該認真反省了!!

十年來....從來沒有認真整理過房間.....
這一次抱著明天就要嫁人的決心....徹底的整理了所有的雜物....
結果......赫然發現:

我是一隻錢鼠嗎?

因為這幾天整理房間的過程中.....發現相當多有價物....散落各地!!!
從一開始的外幣日幣四萬三、美金五十塊和港幣二十元...
到昨天的很多i-CASH和紀念悠遊卡...和今天的很多郵票和未使用日本電話卡...
然後剛剛又發現了加幣10元、美金4塊、新台幣100塊、加拿大郵票兩張、日本郵票數枚
通通都"不是"在同一個地方發現的!!!!

加幣那些是在一個尼龍錢包中找到的...
一開始只是聽到有零錢聲..所以打開檢查...赫然發現裡面有錢還有郵票!!!
這是我和我姐一起去加拿大所遺留的東西...
看到那個時候遺留的發票.....完全就是失魂的狀態....
竟然是1997年!!!!!
天啊~離現在十一年了.....也就是說...這筆錢我放在這個錢包裡...十一年了....

我開始懷疑我的房間可能存在有另一個時空吧!!
更誇張的是...我還是找不到我的LV行李掛牌啦!!!!
不敢想像明天又會從一堆雜物當中發現什麼東西了.....
我想......可能真的是金條吧?!是說....我從來都沒有拿到過金條...
嗯.....那有可能是2.5億的樂透彩嗎?嗯...應該也不可能...兩年前中的現在也不能換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可能在某一本法國旅遊書中...有一張小王子圖案的法郎夾在裡面..
阿姐喔...妳有沒有印象啦!!!?




就讓這篇文章持續UPDATE吧!!!!哈哈哈哈~

7/23
果然.....今天的第四波整理過程中....我又發現錢了!
本次收穫是美金一塊、新台幣三百塊、新台幣五十塊"鈔票"一張、未使用日本電話卡數枚、i-CASH一張、郵票數枚!
至於最重要的小王子法郎...還不知去向....不要最值錢的反而搞丟啊~~~

7/24
第五波整理中....哈哈哈...又是錢耶!
問題是....爲什麼是我從還沒去過的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鈔票和紀念錢幣啊?
然後還找到"一大堆"的台灣郵票...多的有夠離譜....

更重要的是:沒發現金條....可是真的發現金子啦!!!!

我竟然找出三瓶24K金小金箔...還有一條葉子造型的金項鍊...
可是我完全不知道這是哪裡來的....ㄟ害!!
繼續挖.....鑽石鑽石!!!!!不過現在應該還是金子值錢吧~哈哈!

7/25
凌晨又發現:美金三百元和港幣120元...
想不到整理一次房間....讓我發現很多錢啊!!!!

7/26
我又發現錢了....
這次是日幣一千元、八百多塊台幣的支票一張(不過是2002年的..不能換了吧!?)
可是....我的小王子法郎好像真的不見了....好難過喔!怎麼找都找不到...
唉.......我到底放到哪裡去了???
偏偏最重要的一張鈔票不見了....唉.....鬱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