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的時候去銀行辦事...順便在東區逛一下...
想起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Cold Stone的鐵觀音口味..
熱愛茶味又愛限定的我...當然跑去Sogo地下室試試這個只有台灣才有的口味..
店頭的立牌很清楚地可以看到台灣限定口味六個字...



這段時間推出的聖代--就是愛找茶兒..搭配的是葡萄乾和南瓜籽..
不過我不想要葡萄乾...改加香蕉和椰子絲...哈哈....
雖然看宣傳照的感覺很棒...可是我還是愛自己配...這也是Cold Stone最有趣的地方囉!

就算是平日的下午...還是大排長龍啊~~~



非常多種冰淇淋可以選擇...
現在另外有推出一些奧運口味...也可以試試看....



剛看到鐵觀音冰淇淋的時候...一定會被它那個很像沙土的顏色嚇到...
真的一點都不討喜啊!!!
店員在冰石板上幫我把香蕉、椰子絲和南瓜籽拌入鐵觀音冰淇淋中..
我選了餅乾杯...其實我平常吃冰淇淋都用紙杯就好...並沒有特別喜歡餅乾杯...
可是因為Cold Stone都是現做的!!非常吸引人...
而且...用餅乾杯拍起照片比較美啦....我還請小姐再多灑南瓜籽在上面...這樣感覺比較有料..
我真是用心良苦啊.....
我點的是Love it尺寸..也就是中的...如果想要有立牌上的大小..那可能就要點大的..



看!顏色很恐怖....賣相不佳....





抱著挑戰的決心....吃一口~
喔喔!!!好有茶味啊~~~~

不要吃很急...冰淇淋在嘴巴融化之後...口腔中真的有茶的回甘味耶~~
不可思議!!不可思議!!!
吃很快的話就會只有一點茶味和甜味...細細品嚐比較好喔!

而且現做的餅乾杯很好吃...
因為餅乾一離開鬆餅機、放涼變酥之後馬上拿來裝冰淇淋..
沒有被空氣中的溼氣弄潮...所以很香脆...值得加點!


但是....很貴耶!!!
因為香蕉和椰子絲還有餅乾杯都是額外的加料...所以都要另外算錢...
最後請小姐灑的南瓜籽....也被加錢了....
雖然我點了Love it尺寸的....感覺還是不大啊....這樣..要價NT.205...有貴!!!


 Cold Stone台灣官方網站


[題外話]
Cold Stone的湯匙上面還有做Logo...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