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可以開一個愛之味新品介紹的單元了!
這是前些日子買的油切咖啡...


有兩種口味...一種是無糖的...一種是微甜...
我昨天喝的是無糖的!不過就算是微甜的卡路里也不高...17kcal/100ml..

1. 無糖、零熱量
2. 含特殊燃燒式咖啡豆,油切效果更強化!
3. 含咖啡多酚(綠原酸) / 菊苣&膳食纖維 / 支鏈胺基酸等窈窕因子,去油膩、體內環保、順暢無比
4. 無菌冷充填製程,咖啡香味十足、順口好喝!

其實味道沒有太大的差別...就是無糖咖啡...哈哈...好不負責的說法啊!



之所以標榜油切...當然是因為裡面有一些"可能"可以讓妳變瘦的成分...
包裝上當然要把這個特點強調出來...
比較吸引我的只有膳食纖維這個成分...畢竟其他的我都保持看看就好的心態...



一瓶的纖維大約有5g...算是相當不錯了...也沒有熱量!

為什麼我會這麼強調膳食纖維的重要呢?
其實現在美國相當推崇用Fiber來減肥!
原因其實很簡單...攝取足量的纖維可以幫助消化...增加飽足感..
更重要的是...纖維本身並沒有熱量...
一般成人的建議攝取量其實已經從過去的25g...上升到30~35g了..

多多攝取纖維對身體真的很好喔!
不過所有的東西都是適度就好...過量也不好...搞不好會適得其反..

回到這個油切咖啡.....
單價略高...一瓶NT.35...和每朝健康一樣價錢...
嗯.......所以我還是會推薦每朝...可是如果想要喝咖啡又想要有差不多效果的人...
可以試試這個油切咖啡...因為沒有奇怪的味道...
不過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什麼...覺得口感比較稀薄?!
至少和我現在喝的西雅圖極品咖啡之極品黑咖啡來比較的話...好像稀一點..

僅供參考!
市面上好像不太容易看到...我是在Jasons買到的!


[題外話]
愛之味的營收真是淒慘啊.......
我都這麼支持了....哎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