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全家便利商店貼出這張海報的時候...我就非常期待這個麵包上市啦!
而且剛好AKI在幫全家做廣告公關...要我幫忙推銷...


 

後來我姊有買了一個...我只有吃到一口...前天去跑步...剛好架上很多...就買一個了~
實際尺寸頗大....我原本以為會是小小的點心類商品...沒想到還沒有份量的!
一個NT.25...還有香草卡式達口味...

 

卡路里意外的只有299kcal...
通常巧克力麵包的卡路里應該都會蠻高的...不過這個竟然還不到300kcal...頗令人意外...

  

直徑約10cm...厚度忘記量...哈哈...
麵包體偏乾...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買太多天了....
星期三買到今天才吃..所以可能沒有很濕潤了吧?!
味道則是完全不甜的巧克力麵包...哈哈....應該只有顏色和一點巧克力的特殊苦味

 

 
內餡則是超柔滑巧克力...嗯....Cream?應該不是...也不太像卡世達醬....
這個就比較甜...不過也不像坊間的巧克力牛奶的甜度...屬於...嗯大人的巧克力口味..哈哈...
因為它不是死甜...是有帶一點可可苦味的...想要甜死人的巧克力味可能會失望...
不過我覺得搭配的不錯...而且真的很柔滑~雖然不像海報那樣會流出來...

  
建議吃法:
我覺得先把麵包對半撥開之後再一邊用麵包沾餡料吃比較適合...
要不然第一口咬下去沒有咬到餡的話會覺得味道不夠...
可是吃到餡的時候又覺得餡太多了...不太平衡...
所以撕一點麵包沾一點餡是我覺得最適合的吃法!
也就是說.....這不是一個適合邊走邊吃的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