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和小茵見到面...還有和小茵認識一段時間的Shirley也一起見到面了...

因為小茵的暗示+明示...所以我們決定去吃義大利麵...選了有好吃甜點的貝里尼Pasta..
我們點了一份前菜、一個Pizza、一份雙味義大利麵和兩個甜點...很飽啊!
不過很滿意貝里尼的水準一直不錯...沒有變爛掉...哈哈...

我點了一杯茉莉檸檬綠茶...可以無限續杯...非常好喝!!強烈推薦...
小茵和Shirley則是點了今日優惠買一送一的檸檬漾...可是我沒有拍照片...忘記了....

 

前菜則是點了吸引人的唐揚三式組合...有炸雞翅、炸薯條和炸花枝圈...
我覺得炸薯條和炸花枝都很不錯...這道很多人點!! (因為我們坐在出菜走廊前..一直看到服務生端出來...)

 

Pizza的部份則是羅勒鮮蝦番茄起士Pizza...
現烤的薄片果然美味....我很喜歡這一種Pizza啊~~~淋上辣橄欖油更加好吃!

 

義大利麵的部份...因為想要吃不一樣的口味...所以選了雙味的..
一邊是溫泉蛋肉醬...一邊是番茄雞柳...我個人偏好溫泉蛋肉醬的!!
我喜歡貝里尼的義大利麵都會煮得略硬...比較有口感!!

 

感覺上沒有很多...可是竟然吃很飽!!!
最後義大利麵還有剩一點點...不可思議啊~~
應該是因為我們聊天都聊飽了吧?!哈哈哈....三個女人在一起果然氣勢加倍啊....

不過!既然都來了貝里尼...怎麼可以不點甜點...
最後選了經典的巧克力蛋糕和提拉米蘇....
我最喜歡他們家的這個巧克力蛋糕...因為中間有一層料多實在的堅果餡....好吃的不得了!!

 

可是提拉米蘇的表現就so so 了....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應該點烤布蕾搞不好會好一點....

 

貝里尼的水準一直有維持住....算是最令我感到開心的事吧...
並沒有因為時間久了...味道就變了...服務就差了....整體還是一家很適合去光顧的餐廳喔!!!

這頓午餐一人約NT.616...雖然沒有很便宜....不過三個人聚在一起的暢談....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