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要等熱愛俄羅斯娃娃的隊長Shirley也換到之後再寫這篇..
不過她自動放棄了...那我就寫一下好了... 



卡比索冰淇淋很多人可能不知道...
這個牌子的冰淇淋本來只有在敦化南路上的Salt & Bread俄羅斯餐廳販售...
後來也有推出品脫裝的...在某些超市或是咖啡店裡買的到...

現在還推出雪糕了!!!!有兩種口味...柑橘巧克力雪糕和比利時黑巧克力雪糕..
包裝看起來就很高級~~金光閃閃的!!!

 

不過!價格也是很頂級啊~~一支NT.75...不是便宜的雪糕...
重點是這次的活動:買三支就可以兌換一個俄羅斯娃娃隨行杯!
一定要在7-11買喔!!!

[俄羅斯娃娃杯資訊]
高15cm 容量280c.c. 耐溫-2~85度C

不太大啦...蠻小一個的.....


雪糕我還沒吃....不過他們家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首推薑汁口味!!!!
沒有比他們家的薑汁更薑的啦!!!超級美味~
喜歡的人可以去Salt & Bread買一球來吃吃看~

啊!這篇文章的重點是告訴大家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換這個杯子啦....哈哈...
如果我有順利拿到...我再來介紹好了....
至於雪糕的食記......改天再說......


 卡比索冰淇淋官方網站

 Salt & Bread餐廳官方網站 (他們家的麵包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