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阿姐的大餐是到東區的舞舞舞居食屋...



從捷運忠孝復興站五號出口一出來就可以看到舞舞舞居食屋的餐點看板...
今天我和我姊點兩人套餐....NT.995吧?!
有點類似陶板屋那一類的餐廳...可以從很多到菜裡面挑選幾樣前菜、主菜、甜點、飲料....

一開始服務生就拿來超級可愛的飯碗!!!!
一看到這個碗就加分不少了....真的很有創意~

 

以下就是這個兩人套餐的內容:

前菜我們選了韓式泡菜和甜椒章魚(正確名字不詳)

 

 

我們一開始就請服務生幫我們將飲料先上桌...
飲料部分可以點一般飲料或是調酒...我姊點了柚子寒天茶..我點了調酒類的梅子檸檬...
不過完全沒有酒味...就像是沙瓦酒一樣...很好喝!梅子的味道很夠...

 

再來是起士玉子燒...
在一般的玉子燒裡面有加起士...上面再灑上起士粉...很好吃!玉子燒有嫩!

 

創意親子壽司是飯類的一個選擇...
其實就是鮪魚沙拉+鮭魚卵....這兩個根本不是親子!!!!
不過羅蔓生菜搭配壽司倒是蠻適合的...很清爽...也蠻大一個的!

 

飯類的另一個選擇我們挑了烤鮭魚飯糰!
中間有包鮭魚鬆...外面還有灑上一些海苔粉....很大一個!!!外皮烤的頗脆...好吃!

 

魚鮮部分我們選了鮭魚生魚片....
很肥嫩啊!!!!而且有五片...尺寸也不小...很值得~

 

一開始擔心吃不飽...所以就加點的鮭魚蛋蛋炸壽司....ㄟ....這個名字是真的.....
我只能說這個外皮實在太棒!!有沒有鮭魚卵都不是重點...因為炸過的壽司外皮真的好酥脆...
有點像是鍋粑飯...又沒麼硬.....口感很好!中間還包有一點點小黃瓜絲...中和一下油膩的外皮...哈哈...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主菜上桌啦!!
黑醋雞塊....份量真是有誠意!!!! 雞塊炸的酥脆又多汁...搭配下方的生菜相當清爽..

 

另外一道主菜是金箔豬排...
滑嫩的蛋汁是我最欣賞的地方....豬排因為泡煮...所以比較沒那麼酥脆...
不過厚度適中...所以也是很多汁的炸豬排!
前面上的飯糰最好留到這個時候再搭配一起吃...這樣才不會太鹹....

 

最後甜點終於上桌啦...我姊點了芝麻豆腐...我則點了覬覦很久的巧克力豆腐聖代...

 

我的巧克力豆腐聖代...中間是霜淇淋+巧克力醬+香蕉+豆腐+玉米片...
玉米片的脆度+霜淇淋的柔軟...整個就是完美的組合...
最特別的莫過於豆腐!它不是嫩豆腐...這個口感比較Q....和芝麻豆腐是一樣的豆腐...

 

說真的.............實在好飽喔!
這個套餐的份量真的不少....再加上我們還有加點一份鮭魚蛋蛋炸壽司....就變得更多了...
過了中午去...客人沒有很多...可以很悠閒的吃飯....還不錯!

最後結帳為NT.1199....我覺得這是一家可以再度光臨的店....店員的服務態度也很好...
收銀台旁邊還有販售一開始端上來的飯碗....一組NT.199...真的好可愛啊!!!!

 


舞舞舞居食屋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號3F(忠孝復興站五號出口勞力士樓上)
02-22783360
中午營業時間:11:00AM~02:00PM
下午營業時間:04:00PM~11:00PM



[店景]
舞舞舞居食屋的坪數頗大....
整間店的裝潢也很舒服...牆壁以薰衣草紫和粉紅色為基調....還有小包廂
雖然供餐只到PM02:00...可是可以坐在裡面聊天...不會被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