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既然路人甲悄悄地?問了我這個問題...
那我就來談一談好了....a03cbf1e.gif
反正TOEIC也不想念了.....哈哈...

"我目前暫時沒有結婚的打算!謝謝大家的關心翻跟_.gif "

嗯!這篇文章就這樣可以結束了....哈哈....TFR3F.gif


好吧...正經談談關於結婚這件事.....
我也是對結婚這件事情有所嚮往的啦....可是隨著年紀增長..姊姊嫁人...好友嫁人之後...
我對結婚就沒有太大的憧憬了....
當然可以跟心愛的人一起生活很開心啊...
可是...後面接踵而來的問題可不是兩個人在床上滾來滾去就可以解決的!
有習慣問題、婆媳問題、家庭經濟問題、小孩問題、親戚問題.......一大堆問題...
再怎麼精心計畫的婚姻生活...還是會被很多意外打亂...

雖然我也是會煮飯洗衣 (蜂蜜先生不太相信就是了...) ...
可是要像我媽那樣當全職的家庭主婦我又做不來...
要是一邊工作一邊當兼職家庭主婦...我也覺得我做不來...
然後大家都會討論的要不要和公婆同住....我也是持反對方的一派...這樣又好像會落得不孝順一詞...
婆婆如果太囉嗦...我也覺得很恐怖....因為自己的媽囉嗦反正習慣了...還可以裝傻...
可是老公的媽囉嗦...表面上還是要裝得很受教....我想我是沒辦法....幾次可以...久了應該就裝不下去了....MSNEmotion_83f43c.gif

我覺得我會是個孝順的媳婦啦....理論上!
連蜂蜜先生也曾經說過我一定會是個好太太and好媽媽...雖然我不知道他的依據是什麼?!
可是!人都有私心嘛...一定會想要先孝順自己的爸媽啊...
所以到底媳婦可以做到什麼程度?我還真不知道.....

結婚真的沒那麼簡單耶.....不是I do就好了.....
所以我一直很贊同婚前同居=試婚這種觀念...只是家裡長輩無法接受...所以不太可能....
因為同居可以真正看出兩個人的生活習慣...如果不合也無法容忍或改變...
那至少不用婚後才發現...婚前發現可以提早治療...比較好!

如果結婚了....那接下來就要面臨生小孩這件事....
說真的...我看我姊帶小孩很辛苦...雖然她自己覺得還好....可是我真的不覺得自己做得到耶...
可能有一天我懷孕了..有小孩了我會改變...可是至少現在我真的看不出來啊~~~
本來想說結婚的朋友生給我玩就好了.......結果沒一個人有生!!!MSNEmotion_6fcba6.gif

而且因為我的每段感情基本上都沒有走到討論結婚這件事的階段...
久而久之...這也不太像是我談感情的重點了!
結果被我媽罵說:那妳現在是在玩玩而已嗎?__拉.gif

哎呀......沒在玩啊....我很認真的在經營這一段感情啊....有目共睹耶!
可是.....現階段就不適合談結婚這種事情...我當然只能用沒有這個打算來塘塞...要不然....很累耶!
我也不想要把對方嚇跑吧...就算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還是有很多變數不是嗎?

所以啦....綜上所述....我目前對結婚還真是沒什麼看法耶......MSNEmotion_db6545.gif


BTW......如果要某人娶我...大概要等到我變成34D-24-34這種身材的那一天吧....MSNEmotion_c4cff9.gif


不過!我那天已經跟隊長Shirley討論好結婚要送什麼....哈哈...
(都不知道有沒有結果...討論這個幹嘛啊!!)
我們一致覺得Lupicia的Wedding Set實在很完美~urfoto349.gif
請最近要結婚的人考慮一下!我很樂意收到這種Wedding Gift!哈哈....
O夫人...妳要不要考慮一下....也有小鳥圖案的喔!!!!20-310.gif

1_496161024_BP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