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報名了....終於在拖拖拉拉將近一個多月之後...今天去考了TOEIC!

怕考試的時候肚子餓...所以就去吃了早餐...
原本以為有開的早餐店已經收掉了...只好走到市場裡面...沒想到竟然發現一家很有趣的美式早餐店!
有賣Bagel和Panini...可是今天我想要吃鐵板麵+蛋...所以沒有去吃...下次我會記得的!

因為考場離我家不遠...只是在文化路上的致理技術學院...所以坐公車一下子就到了...
致理比我想像中的要大很多耶....而且學校裏面還有萊爾富!!!真是不可思議啊...哈哈...
我因為很早就報名...所以號碼蠻前面的...考場是在地下室比較安靜...而且很幸運坐第一排...
所以聽力測驗離喇吧超近...完全沒有聽不清楚的問題....
可是!因為中間聽到含滷蛋的澳洲腔就恍神了..1126899733.jpg  ..所以應該沒辦法全對....
我覺得要聚精會神聽100題聽力測驗真的是折磨耶....雖然我覺得聽力是我的強項...可是我還是很不喜歡...

然後馬上緊接著考閱讀測驗....
我先從我最有把握的整篇閱讀開始寫...也就是倒著寫....
其實我考試是有怪癖的!我喜歡從最後一題開始寫!_笑.gif
不知道為什麼...通常我第一題一定會答錯!屢試不爽....為了不要打擊信心...我就變成都從最後一題開始寫...
這樣寫回來反而比較不緊張..
而且因為TOEIC的閱讀測驗"非常"簡單...所以從後面寫比較神清氣爽!
(原諒我用了非常簡單....因為....它真的非常簡單!!!沒什麼陷阱...)

插話:
我一直都覺得我的閱讀能力不差...當初考托福的時候也覺得閱讀測驗好簡單啊~~~~結果竟然分數很低!!!!!
GMAT更不用說...邏輯觀念很重要...字面上的意義不一定是字面上的意義...想當然分數也很低...
其實我有點想要再考一次GMAT...可是...很貴!!!所以想想就好...MBA都念完了......


寫完一遍之後...我沒有檢查.....
因為文法這種東西是檢查之後也不會對的....哈哈....歪理...因為我文法不好啦...多看多錯...
而且我在下筆的時候都已經審慎?思考過了....對就對...不對就不對....
所以最後十分鐘我就開始發呆了..........JFBQ00170070306B.gif
收卷時看到附近的幾個女生後面幾題已經在畫聖誕樹了.....(就是猜題啦!)
這也是為什麼我要從後面的閱讀測驗開始寫....因為閱讀測驗要花時間看文章...可是前面的整句填空很快...
我又對後面的閱讀測驗比較有把握...所以先寫後面比較可以確定拿到分數....

交卷之後...我想....850分應該是沒有問題啦.......只要我的聽力沒出太大的問題的話....
不過往校門口走的時候...就不斷聽到其他考生說:
"啊!這一次比上次難耶~"
"啊!這一次比上次簡單耶~"
"啊!我再考一次好了!"

A17-077.gif是怎樣...大家都考過很多次了是吧?TOEIC有考五次一次免費的優惠嗎?
為什麼大家考那麼多次啊???這種考試不值得考這麼多次吧?還是大家都以990分為目標??
我沒這種雄心壯志....連這次考試我都不知道我為啥要考....大概是為了一補托福考很爛的遺憾吧?MSNEmotion_9deb60.gif
可是TOEIC報名費也蠻貴的耶.....真的要考這麼多次嗎?那為什麼不準備好再考?反正每個月都可以考啊...
真是搞不懂這些小朋友們的心態啊.......

接下來我就是等成績公布啦....希望不要低於850分啦.....念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