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好找...也不能一直當米蟲...那乾脆就拼命考證照好了!

這本Mook我很早就預購了...現在終於發行了!

imageCAUCBTIH.jpg
(圖片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68張熱門證照完全攻略 特刊
 
刊別:特刊級別:普遍級
出版地:台灣語文:繁體中文
條碼:4710961850731
出版社:巨思
出版日期:2008年11月20日


誠如大家所知....我最近考證照考的有點走火入魔啦.....
這本特刊的出版...更是讓我失心瘋到了極點....urfoto742.gif
幸好裡面介紹的幾張證照我已經有了啦....而且還有很多是要有相關背景、累積資歷的人才可以考...
要不然...我覺得我有可能會照著這本MOOK列出來的證照一張一張考吧...哈哈...
真的有發瘋的傾向耶!!!

不過我覺得這本MOOK還蠻不錯的...雖然薄薄一本...
可是它有把一些比較重要的證照分門別類列出來...也有稍微介紹考試資格、費用、內容和用途...
可以讓不知道如何入門的人有一個方向...而且也不會瞎考亂考....既然花一樣的錢...就要對症下藥啦!
像是小貓跟我提過的PMP(專案管理師)..還有我現在決定先考的FRM(財金風險管理分析師)裡面都有列...

當初我要考第一張金融證照的時候...還真是戰戰兢兢...怕報錯名...或是資格不符合之類的...
可是熟練之後....一次報個四張也沒有問題啦!哈哈....

這本MOOK推薦給有興趣和我一樣考證照考到失心瘋的人...1126899729.jpg
不過考證照真的很花錢啊....考台灣的還好...考美國的真的每一張幾乎都是萬元起跳....
心臟和荷包先練強一點再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