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這個都可以寫........哈哈.....
不過我真的覺得石鍋拌飯的長湯匙是個好物! 

IMG_0009-1.jpg

韓國料理當中...我對石鍋拌飯真的是情有獨鍾....
以前在日本念書的時候...回家路上有一家石鍋拌飯連鎖店...我三不五時就會去吃....
因為豆瓣醬和辣椒可以自己加...再搭配自己動手做的鍋粑飯...真的是超級美味!!!

而石鍋拌飯的長湯匙更是我心中韓國料理的代表餐具!
好像沒有長湯匙就不像吃韓國料理一樣....哈哈....這應該是錯誤的吧?!
不過長湯匙真的很好用耶....使用起來就是比短湯匙優雅輕鬆許多...
再加上又是圓頭的....簡直是我心中的100分啦!!MSNEmotion_2471cb.gif

IMG_0010-1.jpg 

不過我很少在市面上看到有賣這種長湯匙...所以今天我在彩遊館看到的時候...馬上就下手購入了!
上面還有刻了一個"福"字...也蠻可愛的!很有中國風?!
是說.......韓國料理長湯匙為什麼要有中國風呢?99-2305.gif 真是無法理解啊.....

IMG_0012-1.jpg 

比較特別的是它Made in Japan!
一支售價NT.49...還可以接受!

IMG_0013-1.jpg 

哎呀.....突然很想要吃石鍋拌飯耶..........哈哈.....


彩遊館還有賣很多造型很可愛的餐具....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
我本來差點還要買笑臉叉子....不過....改天吧....哈哈...
要是一次都買完....我就沒東西可以介紹了!!!!20-3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