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算是我支持蠻久的開架式日本彩妝品牌!

這個牌子只有在屈臣氏有...
它們家的東西都蠻好用的...而且產品的品質和水準都不錯!
上次和小mi她們約喝下午茶...我在樓下的City Super看到CANMAKE的配件櫃!!!
馬上就停下腳步了.....因為我期待他們家的配件很久啦!!!!MSNEmotion_fca5bb.gif

下手的是這個相當華麗的Compact Mirror 甜心魔鏡... NT.345..果然沒讓我失望!

IMG_0116-1.jpg 

外盒拿掉之後就是長這個樣子!

IMG_0121-1.jpg

整體造型和知名彩妝品牌JILL STUART有點類似...走華麗風...
不過價格只有約一半的數字....而且尺寸也有比較適中....
更意外地是....這個鏡子Made in Taiwan....MSNEmotion_327b4c.gif 

IMG_0117-1.jpg 

鏡蓋上的花紋做的很精緻...立體的!
非常有華麗公主風!!!!MSNEmotion_e42145.gif

IMG_0119-1.jpg 

本體上下的顏色是不一樣的!
上蓋是透明的...底層則是粉紅色的....
真的太適合拿來裝小女人了!!!哈哈哈哈哈....好假仙!

IMG_0120-1.jpg 

這個鏡子的整體品質和厚度我都很滿意!
而且是可以反折站立的款式...展開度是308度...平常的摺疊鏡是300度!

IMG_0499-1.jpg 

據說這八度的不同在於...
一般的摺疊鏡要距離50公分左右才可以看到全臉...
不過CANMAKE的只需要距離40公分就可以照到全臉...使用起來比較方便...!

item_accessories002_howto.jpg 
(圖片取自CANMAKE官方網站)

重量上也很輕巧..是不可多得的物美價廉?美少女配件...
(啊!美少女配件...就不太適合我了......MSNEmotion_db6545.gif

最近想要走華麗美少女風的人...可以考慮購買這個鏡子!!!
目前我只有在City Super的雜貨區看到!


balloon_94.gif CANMAKE台灣官方網站

balloon_94.gif CANMAKE日本官方網站



[番外篇]
至於很相似的超華麗風JILL STUART鏡子又是怎樣呢?
就如下面圖片所示...晶耀幻粧摺疊鏡一個NT.650...

t2.jpg 
(圖片取自JILL STUART官方網站)

整個感覺又更奢華了~~~~
想要大一點的摺疊鏡..可以考慮這一個!!


balloon_94.gif JILL STUART台灣官方網站

balloon_94.gif JILL STUART日本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