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因為太晚去...結果沒能盡情享用遠企的美味早餐...
今天和姊姊決定早一點出門...一定要好好吃到上次遺漏的項目!

位在遠企六樓的壹Cafe=香格里拉Cafe=遠東Cafe...
已經搞不清楚它到底叫什麼名字了....MSNEmotion_db6545.gif
一個人早餐價格是NT.700+10%=NT.770...算是非常昂貴的飯店早餐Buffet...

坐定位之後...我決定從上次只有用眼睛看卻沒有下手的Cereal開始...
混雜了多種Cereal和堅果的這一碗...真是讓我滿意啊!!!
可是....因為我平常的Cereal早餐頂多也就是吃這樣...所以根本一開始就飽了...哈哈...

IMG_0735-1.jpg 

不過還是非常快速地先去果汁吧殺一顆新鮮椰子!
遠企的新鮮果汁有六種以上..都是現打的..有香蕉牛奶、鳳梨、西瓜、葡萄柚、柳橙、果菜汁、椰子汁..
還有冰咖啡、冰奶茶、熱茶和熱咖啡可以飲用...1613116419.jpg
光是果汁其實就非常吸引人了...我姊非常熱愛!

IMG_0738-1.jpg 

姊姊先去麵包糕點區拿了很多人推薦的法國土司+蜂蜜...還有藍莓丹麥...
法國土司中間還有夾餡...的確很美味...
不過因為現場的糕點類太多了...非常難選擇!!!
有相當多的丹麥系列、可頌、甜甜圈、Muffin、香蕉蛋糕、紅蘿蔔蛋糕、土司....非常多!

IMG_0751-1.jpg  

除了姊姊拿的糕點...我也拿了上次很喜歡的大可頌+煙燻鮭魚~

IMG_0752-1.jpg 

然後這次最重要的目標莫過於.............!!!!
因為遠企的粥品有三種可以選:清粥、雞肉粥、魚片粥...上次沒吃到...
煮法是偏廣式的...所以和台灣的清粥小菜不同...非常好吃!!!幹得好.gif
小菜的種類也有很多...還有我很久都沒吃過的鹹蛋(不鹹就是了!哈哈...)
我雞肉粥和魚片粥都各吃了一碗...哈哈哈哈......

IMG_0756-1.jpg 

最後則是有的沒有的鹹食區....我沒有特別愛...
因為對我來說都有點太鹹了...但是基本上還是很好吃的鹹食啦....

IMG_0759-1.jpg 

其實很多東西我都沒有吃完啦......TFR8.gif
一整個很暴殄天物.....對不起!!!!!

現場還有現煎的Omelet..現煮的擔擔麵(好吃!)...
因為上次已經吃過麵了...所以這次就沒有吃了...至於Omelet就不知道為什麼沒吃...哈哈...
還有茶碗蒸...一些日式小菜也沒吃....
每個桌上都有提供四種小果醬...每次我都帶回來啦....

IMG_0761-1.jpg 

而且現場有12種新鮮水果可以選用...非常豪邁的排場...很棒!可是葡萄好酸啊....MSNEmotion_1c7eb6.gif

基本上....遠企的Buffet..早餐和午餐部分都很棒...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非常親切....所以我很推薦...也難怪前前後後來遠東Cafe的次數都超過五次了....
雖然不太便宜...不過感受一下出國旅遊的幸福感..還是蠻划算的!


遠東Cafe
遠企購物中心六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