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看不下去...真是莫名其妙的人耶...

請問別人感情好關你屁事啊?
我前男友和他女友感情好輪得到你置喙嘛?
你也不需要來我的網站看了什麼再去跟對方報告...
人家不需要知道也不想知道我的事情...
我的Blog都是開放的...她想知道我的事情自然會來看...需要你去報告嘛?

你這樣做只是讓人家更討厭你這個白目人而已...
不過是個路人甲乙丙丁...自以為在伸張正義嘛?
以為看到我和甜心的對話記錄就以為知道全世界了喔?
別人的感情好不好關你什麼事啊?

我寫的文章和我前男友還有他女友都沒有關係..
只有你自己在那裡加油添醋...自己搞不清楚狀況就在那裡大發厥詞...
整個在攪局+搞破壞的人都是你這個無聊人士...
請問你是認識我前男友嘛?你是認識他女友嘛?你是認識我嘛?
就算我前男友以前怎麼樣...請問這又關你啥事?

什麼叫做被糟蹋?人家哪一點是被糟蹋了?
莫名其妙...跟你這種人閒耗人家才是被糟蹋....
人家是美女也不想認識你...

而且我放什麼照片關你啥事?
就算我長得像男的...也比你帥吧..

沒事不用參與別人的感情世界吧?
事情過去這麼久....只有你這個無聊人這麼積極在參與...真的有病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