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買了五年的書....昨天終於看完了! 

2018610355401b.jpg 

神聖花園
THE HOLY GARDEN

 
作者:江國香織/著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3年08月13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7702039515

真是一本還不錯看的小說...
勉強算是Happy Ending...
我很喜歡看江國香織這種交錯人生的小說...
很多個主角...每個主角都互相有關係牽連著...

神聖花園這本小說最主要的主角只有靜枝和果步...
配角當然有幾個在他們身邊環繞的同事、情人....
果步的最後一段戀情是人家的婚外情...靜枝雖然瞧不起朋友分手後的失魂落魄..
自己卻也陷入別人的外遇中...

我覺得...靜枝和果步兩個好友...
因為太了解對方...反而好像努力從對方的身影中找自己所缺乏的某種特質...

這本小說還算有點份量...不知道是因為翻譯得太好?還是因為整個故事的完整度很強..
一邊看就會很自然地融入故事情結和角色扮演中...
看到一些片段的時候...心頭還會不自覺的揪一下...

我還蠻推薦這本小說的!可以看看....
當然...我最愛的還是2004年的薔薇樹‧枇杷樹‧檸檬樹這一本!
(我說過很多次了呢.......改天再把它拿出來看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