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念完書了....

也寫完考古題了....

不過....我覺得凶多吉少...
因為..... 我完全沒有認真背公式...囫圇吞棗的把它們看完了....

父王說:實務經驗比較重要!
阿姐說:真慘!這麼老了還要算數學!!!
老哥說:妹...........要不要考電腦的證照啊?
蜂蜜先生說:買衣服考慮這麼久...為什麼報名考證照這麼乾脆?
AKI說:Denya真是興趣廣泛啊~


................................TFR8.gif


這一切...都只是因為我鬼上身...一時失察....隨便亂按按鈕...
然後莫名其妙就報名....
然後現在亂念一通....明天一早要考試.....我...........應該是考不過了...

先有心理準備.....明天比較好過....18196244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