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是公司附近的一家麵包店...

昨天珊珊帶我去觀察一下公司附近的地理位置時..
就跟我推薦了他們家的麵包很好吃...
結果我就買了香蕉巧克力可麗餅卷.. (親愛的小茵...我知道妳的眼睛在發光了!!!)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今天中午和AKI她們出去吃午餐時...我又買了!!TFR3F.gif

IMG_5271-1.jpg 

這個可麗餅卷不大...可是實在是讓人忍不住大叫的美味啊~~好喜_.gif
因為它裡面完全沒有包鮮奶油...而是貨真價實的半條香蕉和濃醇的巧克力醬...
巧克力醬的份量塗得剛剛好....不會太多不會太少...所以不會讓人覺得很甜膩...
可麗餅的部分很Q...也沒有被香蕉的濕氣泡軟....實在太好吃啦!

IMG_5273-1.jpg 

LULU這家店的圖案是相當美式風格的奧黛莉赫本頭~
所以很容易辨識...我忘記拍塑膠袋和店面的照片...下次再補...
因為我還有另外一品想要介紹..哈哈...

他們不只麵包坊...旁邊還有一家餐廳喔!
一定要找機會去吃吃看~



LULU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9號
02-2713-2250


balloon_94.gif LULU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